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完成多年来第二次拆股 股价小幅下挫

2022-08-26 07:2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特斯拉公司多年来的第二次拆股计划在周四正式生效,收盘小幅下跌0.35%。特斯拉此次拆股旨在吸引更多散户投资者。

特斯拉周四开盘报302美元,收于296.07美元。此次1:3拆股计划允许在截至8月17日时每持有一股股票的投资者可获得另外两股股票。在周四拆分之前,该股在周三报收于891.29美元。

特斯拉股价拆股后下跌0.35%

特斯拉股价拆股后下跌0.35%

特斯拉在2010年上市,发行价为每股17美元,10年后股价飙升至2000美元的峰值,成为华尔街股价最高的股票之一,导致小型投资者很难投资这只高增长股票。特斯拉在2020年8月决定按照1:5的比例拆分股票,并在2021年市值突破了1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