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继马斯克之后,美证券交易委员会也要求Twitter就其用户指标作出解释

2022-08-25 08:20 · 稿源: cnbeta

今年夏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Twitter的用户数量进行了积极审查以回应对机器人活动的担忧,周三公开的新文件显示了这一点。这次审查则是在埃隆·马斯克对同样的用户数据提出关切后的几周进行的,这表明联邦监管机构对马斯克的指控非常重视。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这项审查涉及到他向SEC报告的许多相同问题,但它比Peiter"Mudge"Zatko的完整举报报告要早了一个多星期。

该委员会在6月15日给Twitter的的一封信中写道:“我们注意到你的估计,在2021财年,虚假或垃圾邮件账户的平均数量仍占mDAU的5%以下。在实质性的范围内,请披露计算这些数字所使用的方法及管理层所使用的基本判断和假设。”

七天后,Twitter回应了对方法的描述,这跟该公司的公开声明大致一致。正如声明中所描述的,Twitter每季度都会对从mDAU样本中随机选择的数千个账户进行人工审查并在适当的时候标记为垃圾邮件和平台操纵行为。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解释对SEC来说是否足够好。7月27日,一封新的信件宣布了审查的完成,但没有对Twitter的行为作出进一步的判断,只是说“尽管工作人员有任何审查、评论、行动或不行动,公司及其管理层对其披露的准确性和充分性负责”。

Twitter用于衡量“可赚钱的每日活跃用户(mDAU)”的不寻常系统一直是马斯克短暂的收购企图和最近的举报人报告的中心问题。广义上讲,Twitter认为测量较小的样本可以更有效地跟踪平台上的真实人类用户是否看到了它出售的广告位。但由于Twitter以外的人不知道某个账户是否包括在mDAU样本中,所以这使得外界几乎不可能对该公司的数字进行事实核查。

Peiter"Mudge"Zatko在他的举报报告中指出,mDAU系统是平台上僵尸活动不断增加的主要原因,另外他还称高级管理层担心如果僵尸活动的准确测量结果被公开那么则会损害公司的形象和估值。

对此,Twitter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