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研发10年的技术被对手窃取 董明珠:绝不手软 必须要打官司

2022-08-23 15:00 · 稿源: 快科技

8月23日,据海马视频报道,格力董明珠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专利保护的问题,她对格力技术被窃取的态度非常坚决,表示绝不手软,必须要打官司!”

董明珠表示,公司花了10年时间研究的技术,却被离职员工带去别的企业投诚,他们申请专利之后起诉格力侵权。

对于这样的情况,董明珠表态这必须是打呀,必须要打官司。

国家知识产权局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6月,格力电器累计申请国内专利100030件,专利授权量57683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量为49963件,PCT专利申请量为2310件。

此前董明珠曾在2020年表示,格力电器专利技术在全国排在第一,天天被别人偷人、偷技术。

董明珠称,这么多年来格力电器的专利技术在全国排在第一,但也正是因为我们在研发产品的过程中专利太多、能力太强,也导致我们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天天被别人偷人、偷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