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前员工披露Windows 8已被尘封的启动声音

2022-08-21 10:48 · 稿源: cnbeta

虽然许多用户喜欢关闭Windows的系统声音,但不可否认的是,其中的声音和曲调构成了整个Windows使用体验的一部分。也许没有什么能像启动声音一样唤起人们的感觉。 微软可能也对启动声音有同样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它在Windows8之后消失后又被带回了Windows11。

然而一位前员工Jensen Harris透这家雷德蒙德公司最初从未打算做这样的事情,因为在幕后,该公司也曾为Windows8开发过启动声音。

Harris当时在微软担任用户体验总监,这意味着他对公司内部发生的事情相当熟悉。在昨天发布的一段YouTube视频中,他透露了Windows8的声音是什么样的。

如果你觉得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那么你没有错。尽管微软从未在Windows8中提供这种启动声音,但它一直作为登录声音出现在Windows10和11里面。因此,用户可以通过访问C盘或系统驱动器中Windows内的“媒体”文件夹来聆听它。这首曲子被取名为《Windows Log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