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ic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荣耀Magic V2折叠屏12月发布:还有新系统

2022-08-16 07: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日,数码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荣耀 Magic V2 折叠屏和 Magic UI 7.0 将在 12 月发布。值得遏制以的是,荣耀CEO赵明此前透露,在接下来的 Magic UI 7 中荣耀会带来更多关于跨设备互联以及全场景功能。

另外,此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荣耀新款折叠屏的定制电芯:2030mAh/2870mAh。目前还不知道这两块3C体系电芯怎么分配,如果加起来就是典型值5000mAh±,比今年的折叠屏都要大

荣耀在今年1月10日发布了荣耀Magic V折叠屏手机,新机搭载7.9英寸OLED折叠屏,内置4750mAh电池,支持 66W有线超级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