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7月出海中国手游收入榜:《原神》位居首位

2022-08-15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今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7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在7月出海手游收入榜中,《原神》位居第一;7月出海手游收入增长榜中《荒野行动》排名第一;7月出海手游下载榜中,腾讯《PUBG Mobile》位居第一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7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详细榜单变化如下。

7月出海手游收入榜

自2022年6月上市以来,动视暴雪和网易联合推出的MMORPG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 (Diablo Immortal)》收入持续保持高位水平,截至7月底海外总收入突破1亿美元,位居本期海外收入榜第4名,美国和韩国市场收入占比最大,分别占7月海外总收入的38%和14.8%。

得益于7月日服版本夏季活动的推出,网易《荒野行动》在日本市场收入大幅提升。本期海外收入环比增长108%,排名前进11位至第7名,登顶海外收入增长榜

图片

7月出海手游收入增长榜

随着7月初新赛季的上线和四周年活动的推出,网易《第五人格》海外收入环比增长106%,跻身增长榜第5名,其中日本市场贡献了超过60%的海外收入。

7月上旬,得益于新版本的上线和夏日活动的推出,英雄游戏发行的末世科幻动作手游《战双帕弥什》本期海外收入环比提升183%,位列出海手游收入增长榜第7名,美国市场收入增长最为突出。

图片

7月出海手游下载榜

腾讯《PUBG Mobile》本期在海外市场获得超过1050万次下载,环比增长17%,蝉联榜首。

河马游戏旗下超休闲手游《Snake Lite》,下载量在6月实现236%环比增长的基础上,7月再度上涨8%,位列第3名。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