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开启“城市免单专场”第二季 共计超36万个免单名额

2022-08-15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饿了么宣布,将在8月15日至8月21日继续举办“猜答案免单”第七期,同时也将举办“城市免单专场”第二季。

QQ截图20220815083126.png

饿了么表示,8月18日22点,将公布本轮免单城市的免单场次、时间和名额本轮参与城市免单的城市,将共计获得超36万个免单名额!

QQ截图20220815082855.png

据悉,饿了么免单活动于2022年6月21日开启,用户需使用饿了么App搜索关键字“免单”,根据页面公布的[题目]进行线索推导,并据此在饿了么APP下单,最高可免单56元。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预订单、自取、跑腿订单以及购买吃货卡、虚拟券包的订单均不参与本项活动。

若同一天多次参与免单活动,仅第一笔可享免单奖励且同一活动周期内,同一用户最多获得3次免单奖励包括“猜答案免单”、“城市免单专场”以及其他专场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