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车载直播装置专利公布 可提供任意视角的视频流

2022-08-08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车载直播方法及装置”专利公布。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中服务器接收来自第一终端设备的至少一条第一视频流,第一视频流为通过采集第一车辆外部的任一方向的直播视频得到,服务器对至少一条第一视频流进行处理,得到全景视频流。

通过这种方法,可为观众侧的第二终端设备提供任意视角的视频流,进而观众侧终端设备的用户可以看到第一车辆外部的任意方向的直播视频,有助于实现智能切换直播视角。

摄影 直播 短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用再怕晕车了!华为防晕车专利公布:眼随身动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视觉补偿图像的防晕车方法、装置和系统”专利公布,公告号为 CN116804918A。专利摘要获悉显示,申请提供了一种基于视觉补偿图像的防晕车方法、装置和系统。通过实时地生成视觉补偿图像,该视觉补偿图像可以反映出车辆相对道路 (或者地面) 的实时运动状态,该视觉补偿图像中包括道路和车道�

  • 可提供100公里纯电续航!澳洲一学生发明混动装置:成本仅需十分之一

    澳大利亚学生AlexanderBurton发明了一款可以将汽油车或柴油车改装成混合动力汽车。AlexanderBurton表示:目前,市面上的油改混”装置不仅价格昂贵,其兼容性也十分低,仅仅适合一些贵经典的老车。AlexanderBurton表示:这正是人们可以从中获得最大实惠”之处,不需要大刀阔斧地改造汽车,就能减少大量排放。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小米无线充电车专利公布:支持自动驾驶 可将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据天眼查,今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车及充电方法”专利公布。本公开涉及一种充电车及充电方法,所述充电车包括:电池仓,用于装载电池;无线充电装置,用于将所述电池的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自动驾驶系统用于控制所述充电车行驶到与所述电动车处于预设的相对位置关系,在所述相对位置关系下,所述无线充电装置能够将所述电�

  • 更加安全!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华为车机应用升级:11大新增 20多项体验优化

    近日,AITO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问界系列车型将进行OTA升级,此次升级共计11大新增内容,优化了20多项体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模拟界面的智驾意图显示,该功能让用户能够更好地理解车辆接下来要做什么动作。此外,升级内容还包括新增在狭窄车位自动泊车时的自动收起后视镜功能、新增拥堵跟车模式、新增智慧油电分配和自适应发电、新增小艺智慧停车功能、新增智慧

  • 海底捞回应拒绝给棉花娃娃过生日争议 可提供过生日服务

    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帖子,质疑海底捞是否歧视带着玩偶娃娃的顾客。该网友和朋友一起到海底捞就餐,带着各自的玩偶娃娃。对于就餐结束后是否会送顾客小零食的问题,客服表示不同门店可能情况会不一样,有的会主动为顾客餐后送伴手小零食有的需要顾客跟服务员说一声,都是可以获赠小零食的。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华为申请专利:通话界面可显示位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在紧急通话界面显示当前地理位置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该专利的摘要表明,该方法将检测用户是否发起紧急呼叫,并在用户发起紧急呼叫时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果这个紧急通话界面显示位置专利能够落实应用,将为用户在极端环境、危险等情况下提供极大便利。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