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应用商店被曝有大量色情App 客服表示震惊,将调查

2022-07-26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今天,“苹果应用商店被曝大量色情App”的话题冲上热搜,不少用户称在苹果应用商店发现了大量色情App。而且这些色情APP都有经过伪装,如果第一眼不仔细看很容易忽略。

比如,一款名叫“Small fat answer”的App,从名字简介来看,是个答题类的小游戏;但是等进入软件,马甲名字不见了,露出软件的真名“逼哩逼哩”:这个App从名字到UI,都和B站高度相似,简直就是个搞颜色的“伪B站”。在其主页,各种小电影、约会信息遍布。

还有一款图标看似一朵玫瑰花的名为“luo聊 直播交友”的软件,备注为附近高颜值私密社区,还有一款名为“按个陌”的软件,标注有“同城上门泡约单平台”。

a8867ddbly1h4k3ph4lfuj20fa0aq3z7.jpg

此外,苹果应用商店里还有一款名叫“91短视频”的App,页面交互上高度模仿抖音,但里面的内容,却也是少儿不宜的视频。

对此,苹果客服表示很震惊,记录下应用名字后,表示会进一步了解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