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的三星Galaxy A系列手机可能不再配备深度传感器

2022-07-20 19:50 · 稿源: cnbeta

三星的Galaxy A智能手机系列是那些寻找经济实惠又有优质体验的人的最佳选择之一,这些型号通常最终可以获得与Galaxy S系列手机类似的功能,但价格较低。例如AMOLED显示屏,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120Hz刷新率,以及更多。然而,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三星可能会从未来的Galaxy A系列手机中去掉一个摄像头传感器。

三星2

Galaxy A系列手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配备了四摄像头:一个主摄像头,一个超广角摄像头,一个微距摄像头和一个深度传感器。现在,三星可能会去掉深度传感器。

这意味着未来的Galaxy A手机,如Galaxy A24、A34和A54将只配备三个镜头,只有一个主镜头、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微距镜头。

更具体地说,这份报告谈到了Galaxy A24将配备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5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Galaxy A34将配备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类似搭配,Galaxy A54被认为将配备5000万像素+500万像素+500万像素,然而,我们有理由相信,超广角传感器可能比报告透露的像素值应该更高一些。

A系列手机是最好卖的手机型号,不仅对消费者,而且对三星来说也是如此,它们是三星智能手机部门带来了主要收入的型号,消费者对排除深度传感器的反应有多大值得观察,事实上深度传感器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非常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