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发布大闸蟹类目错放治理公告 严重者将扣除违规所得货款

2022-07-18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关于“大闸蟹”&“更多活蟹”类目错放治理公告。公告显示,近期平台内部分商家将大闸蟹(包含六月黄等中华绒螯蟹)、活蟹类商品错放至“大闸蟹”、“更多活蟹”以外的类目,严重影响平台经营秩序,同时危及消费者权益。

image.png

对此,平台将加严处理,请涉及违规商家立即下架错放类目的商品。如被平台发现商家错放的,将视情节程度按“发布非约定商品”规则进行相应处罚:

情节严重的,每出现一次违规,累计违规积分B8分。

情节特别严重的,每出现一次违规,累计违规积分B12分,扣除违规所得货款,并处理关联店铺/账号。

平台有权依据违规行为具体影响给予警告、限制发品、停止结算、冻结货款、扣除违规所得货款等处罚。当积分达到节点时,平台将对商家进行节点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