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落后安卓几年终于赶上!曝iPhone15将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

2022-07-14 16:30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目前iPhone 14都还没有发布,但是业内大佬都已经盯上了iPhone 14系列了。

据@新浪科技 报道,今日知名苹果产业链分析师郭明錤发文称,苹果相机供应链将因iPhone 15采用用高单价潜望镜设计而进入连续两年高速成长周期。

这就意味着,在今年上了4800万像素之后,苹果还会在iPhone 15上继续大刀阔斧的改革,配合上极为强大的三摄统筹能力,应该会带来非常强大的使用效果。

不过,这也让网友忍不住吐槽,潜望镜头在安卓上已经是用了好几年烂大街”的配置了,几乎是高端旗舰标配。

除了相机上,iPhone 15系列还可能会在接口上迎来重磅的改动。

目前欧盟已经决定,到2024年秋季,USB Type-C将成为欧盟所有手机、平板电脑和相机的通用充电端口。

现阶段安卓等设备已经基本全面普及了Type-C接口,所以这个决议的问题不大, 而最受关注的就是一直坚持使用自家协议的苹果。

有业内分析师认为,苹果公司对欧盟的决议已做好了准备,可能会在2023年的iPhone 15机型中改用USB Type-C接口,目前已经在测试中。

你觉得这两项改动会在iPhone 15上实现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