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Instagram账号暗示7月12日推出“hardwear”新品

2022-07-06 14:00 · 稿源: cnbeta

早些时候,微软官方账号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段时长仅10余秒的短视频,并暗示会有一款新“硬件”在7月12日到来。不过最让人感到疑惑的,还是该公司使用了“Hardwear”(可穿戴硬件?)、而不是“硬件”的正确拼写“Hardware”一词。

OnMSFT 推测,如果是可以穿着的某种“服装”,那它可能属于一年一度的“Windows Ugly”系列毛衣、鞋帽、夹克或牛仔裤。

搜索之后,我们只看到12篇帖子在讨论“hardwear”。有趣的是,我们还看到了一张展示老款 Windows PC 的照片。

尽管视频内容让人摸不着头脑、且 Surface 和 Panos Panay 的社交媒体账号很久没活跃过,但帖子中确实屡次提到了“创造力”。

至于该公司是否会在2022年7月12日(下周二)推出新款 Surface 硬件,还请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