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专项治理利用“海关监管”违规宣称 7月5日将巡检在售商品

2022-07-04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近日,京东发布治理公告称,为了规范经营秩序,保障顾客合法权益,京东将对违规宣称“海关监管”商品开展专项治理,请各位合作商家自检自查全店商品,并及时整改。

通知要求位商家及供应商对全店涉及违规宣称“海关监管”的商品在7月4日前完成自检自查,7月5日京东将进行在售商品巡检,对仍旧涉及相关违规问题的商品依据协议约定及平台规则进行商品下架并对店铺采取相应管控措施,感谢各位的配合。

在售商品禁止利用“海关”等国家机关进行商品宣传,用于对商品品质背书。包括但不限于“海关监管,正品保证”、“海关认证”、“海关查验,品质优选”等违规描述。

▼违规案例

图片

违规原因:商品利用“海关”等国家机关进行商品宣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