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 Ultra已入网工信部 预计下月发布

2022-06-17 18: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月17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小米的4款旗舰机三证都已经齐全,即小米12 Ultra(L1)、小米12s Pro(L2S)、小米12s Pro天玑版(L2M)、小米 12s(L3S)已经正式入网工信部,预计下月发布。

据此前爆料消息,小米这几款超高端旗舰覆盖了小屏、折叠屏、影像等多个方面,它们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 + 或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将于7月份陆续登场。

骁龙 8 +是高通 5 月份发布的新一代移动平台,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如果小米12 Ultra搭载这款芯片,预计性能也会很强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