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被喷上热搜 网友:从没觉得刘海如此顺眼

2022-06-16 10: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iPhone 14的曝光愈演愈烈,该系列的外观、配置似乎都被扒了个遍。根据目前主流观点,该系列Pro版本采用药丸挖孔屏,不过从渲染图来看观感可能并不是很令人满意,大量网友都锐评这个设计“太丑了”,甚至不如刘海。

图片截取自微博平台

有网友认为,iPhone 14 Pro系列虽然采用了新设计,但挖孔的面积还是很大,整体的观感就是一个大黑点,甚至还不如连贯的“刘海”看起来顺眼。网络上同时还流传出了该机的紫色渲染图,从侧面看上去还是比较舒服的。

虽然现在网友们看似都不太“待见”iPhone 14系列,未来该系列机型正式推出之时一定也会引发热潮,让我们在9月的新品发布会上一探究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