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大变样:感叹号屏幕确认,Pro版升级48MP后摄

2022-06-12 14: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距离iPhone14系列发布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关于iPhone14的爆料信息也越来越多,而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很多消息的真实性还是很高的,毕竟距离发布之日越来越近,新机已经进入到量产调试阶段,有消息被泄露到外界也是难以避免的。

从曝光来看,iPhone 14系列较之前几代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mini系列可以能面临被砍掉的局面,新产品线将包含标准版、标准版Max、Pro版、Pro Max四个全新的组合。据悉,iPhone14的四个版本都会搭载6G运存,并且iPhone 14 Pro 机型将升级到 LPDDR5。

另外,iPhone14 Pro系列主摄最高像素会提升至48MP,这也意味着祖传12MP主摄终于要升级了。与此同时,很早之前有爆料称,iPhone 14 Pro将会采用感叹号屏幕设计,而近日有工程师发现针对iPhone14 Pro的屏幕显示代码出现了调整,也似乎坐实了这一猜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