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放弃iPhone7系列,遭海外网友抵制

2022-06-09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新手机系统 iOS 16 将不再支持iPhone 7系列及此前机型,因此遭到了海外网友的一致抵制。

在此前的iOS 15中,苹果依旧在支持iPhone 6s系列的机型,此次更新iOS 16一次放弃了两代产品还是比较罕见的。因此,遭到网友的抵制也是在所难免,现在唯一的解释就是iPhone 7系列的 A10 芯片已经难以支撑iOS 16的运行了。但也有网友称,使用 A9 芯片的第五代 iPad 也在此次iPadOS 16 的更新名单中。

iPhone 7系列是 2016 年 9 月发布的产品,至今已经过去了接近6年的时间,不知道你身边还有人在使用iPhone 7系列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