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为远程办公辩护?效果不差 只是不同

2022-06-08 07: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二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迫使员工离开办公室两年多后,远程办公的角色尚未最终确定。

库克周二在纽约举行的时代百大影响力人物研讨会上发表讲话。当被问及目前工作场所发生的最大变化问题时,他表示:“我们正在进行的远程办公转型是‘所有实验之母’(mother of all experiments),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正在进行试点,试图找到一个能充分利用这两个世界的地方。”

虽然库克表示,他个人偏爱面对面会面时的“意外发现”,但他表示,虚拟互动“并不逊色,只是有所不同”。

目前,苹果在让员工重返办公室方面要求的比其他公司更严格。该公司前机器学习主管伊恩古德费洛(Ian Goodfellow)曾公开表示,重返办公室政策是他今年5月离开苹果的原因。

在谈到视频聊天应用时,库克提到了Zoom和思科网讯。他表示,关键在于找到一种能够同时利用面对面和虚拟互动优势的模式,最终的模式将与目前使用的模式大不相同。

尽管他拒绝就苹果进军增强现实领域发表评论,但他表示,这项技术“有可能增强我们的对话,增强我们的联系,而不是取代它”。(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设计师远程办公的五个技巧,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你事半功倍!

    随着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办公方式,很多设计师朋友也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当我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开展设计/后期/制图等工作时,其实有很多实用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体验,事半功倍!这里,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五个能让设计师朋友更好进行远程办公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五:云桌面,高性能电脑随时随地可用本地电脑配置不够?远程设备没有开机,并且没有提前安装向日葵开机插座可以远程开机?那赶紧来试试向日葵云桌面!拥有远程设计专属配置,提供独立显卡!本地电脑无需开机、长期在线,向日葵云桌面随时随地渲染3D模型、后期导出视频、AI跑图!即使是下班了也不用守在电脑前等,能够远程实现随时监看进度,快速取回渲染结果。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站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AI换装MagicClothing: 专注实现可控的换装效果

    MagicClothing是一个AI换装项目,该研究是基于OOTDiffusion的一个分支版本,专注于实现可控制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的特色功能包括:可控服装驱动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专注于实现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服装和文本提示的强度来控制合成图像的效果。MagicClothing提供了一种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为时尚设计、艺术创作、零售行业等领域带来创新和便利。

  • 苹果召开下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库克或将讨论最新产品数据

    4月5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2日星期四下午2点召开下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将出席电话会议,并讨论公司2024财年第2财季的财报相关数据。在苹果推出新产品的消息不断传来之际,我们也需要持续关注这些新产品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网红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股价今年跌近10% 库克套现2.4亿!苹果股东担心:iPhone缺乏创新 被华为抢市场

    根据最新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苹果CEO蒂姆库克在4月1日至4月2日的两天内抛售了大量苹果股票,总额接近2.4亿元。这样的抛售行为可能向市场传递了一种负面信号,让人们开始怀疑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华为在过去一年在高端市场的强势表现与苹果iPhone的断崖式下滑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令苹果的股东们感到担忧不已。

  • COOC回顾丨大咖解读童享临床数据&WORKSHOP直观定制离焦效果

    4月11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暨2024第十一届国际角膜塑形学术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眼科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眼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动向。”童享将不断深耕近视防控领域,持续性投入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及拓展,为有“近视管理”需求的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服务,共同塑造他们的新“视”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