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2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 Pro2有望支持皮肤检测和无损音乐支持

2022-06-06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下一代 AirPods Pro将不会有实质性的设计变化。据称,苹果将继续使用当前的短耳柄设计风格,同时将IR传感器换成AirPods 3的皮肤检测传感器。苹果的无损音乐支持也有望出现在AirPods Pro 2上,据传苹果将在 AirPods Pro 2 上亮相秋季推出。

airpod,苹果无线耳机

AirPods Pro 2将在秋季发布,可能会在苹果9月硬件活动期间推出,据称定于9月13日。AirPods Pro 2可能与 iPhone 14系列和Watch Series8 一起亮相,甚至还有新的Mac硬件。

根据MacRumors的说法,AirPods Pro 2将保留上一代的设计,而不是切换到无耳柄设计。然而,该网站报道称,苹果已经放弃了原始AirPods Pro中的IR传感器,用于检测您何时从耳朵上取下耳塞。但是,这些传感器不能完美地工作,因为它们可能会将其他固体物体误认为是皮肤。顺便说一句,索尼WF-1000XM4等其他高级耳机也是如此。

MacRumors声称AirPods Pro 2将依赖苹果已经在AirPods3 中使用的皮肤检测传感器。简而言之,MacRumors将AirPods Pro 2描绘成对其前身的视觉更新。传闻包含Apple Lossless (ALAC) 支持应该有助于将 AirPods Pro 2与原始 AirPods Pro区分开来,尤其是对于Apple Music订阅者而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