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spl最新资讯  > 正文

漫威新剧《惊奇女士》公布新预告:16岁少女卡玛拉登场

2022-05-3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30日,漫威新剧《惊奇女士》发布新电视预告,少女卡玛拉克汗登场,将于6月8日开播。

官方还公布了新角色海报,卡玛拉克汗与亲朋好友亮相。

《惊奇女士》将于6月8日在Disney+开播,讲述卡玛拉克汗的成长故事。卡玛拉克汗是在泽西市长大的16岁美籍巴基斯坦裔女孩,不但学习优秀,也是一名狂热的游戏爱好者和一个求知欲强的同人小说爱好者。

她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特别崇拜惊奇队长,还制作了Cosplay惊奇队长的战袍,这让卡玛拉感觉自己跟学校和家庭都格格不入。

在一次同学聚会之后意外通过泰瑞根雾获得了超能力,可以随意改变身体任何部位大小。被时任惊奇女士的卡罗尔丹弗斯找到,把惊奇女士”的称号给了她。

该剧由尼娅达科斯塔执导,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回归主演,惊奇女士”伊曼韦拉尼、莫妮卡”泰柔娜派丽丝出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