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博鳌乐城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健康携手博鳌乐城罕见病临床医学中心 正式上线“罕见病特许药械专区”

2022-05-24 17: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与病痛挑战基金会《 2022 中国罕见病行业趋势观察报告》显示,我国《第一批罕见病目录》中的 121 种罕见病,有 86 种罕见病在全球有治疗药物,其中 77 种罕见病在中国有治疗药物, 9 种罕见病面临“境外有药,境内无药”的窘境;实际上,还有相当一部分罕见病用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确诊罕见病 29岁美女作者瞎书因病去世 母亲回应:肺部感染

    日前,有网友爆料,曾成功打造《楞次定律》《我不会喜欢你》的作者瞎书”不幸因病去世,年仅29岁。瞎书”的妈妈通过瞎书”微博发布消息称:书书已于今年1月5日因肺部感染经全力抢救无效离世。脊髓空洞症是脊髓的一种慢性、进行性的病变,其病变特点是脊髓内形成管状空腔以及胶质增生,常好发于颈部脊髓。

  • 国家四大名医团队免费帮看罕见病 全国11家公立医院支付宝上开义诊

    2月29日是第17个国际罕见病日,为让罕见病患者能够更好地得到诊疗,近日,全国四大名医团队、五大地区11家公立医院,在支付宝上开通义诊,预约后患者可免费跟权威专家一对一视频问诊、现场问诊以及得到免费基因检测等诊疗帮助,助力罕见病患者早诊早治。世界卫生组织将患病人数占总人口0.065%到0.1%之间的疾病定义为罕见病。浙江省官方挂号平台也在支付宝APP上线浙江专家义诊服务专区,超30家医院开放免费号源,20余位公立三甲医院大专家开放加号通道,惠及了超万名患者。

  • 镁信健康推动特险升级 打通创新药械与患者间的最后一公里

    国家陆续推出政策“鼓励创新药研发、加快新药上市”,越来越多的创新药械乘着政策东风从实验室加速奔向临床,为患者带来新的希望。创新药械产品如何让患者受惠?镁信健康将始终致力于推动医疗医药与保险产业的融合,以创新方式加速创新药械和诊疗技术跑向患者,积极投入到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中,助力构建更具幸福感的未来社会。

  • 大学生确诊罕见“美女”:发病时四肢无力 终身无法治愈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从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获悉,一20岁的女大学生被诊断为一种多发性硬化的罕见病。该病因多发于20-40岁的女性又被称为美女病”;10岁以下和50岁以上患者少见,男女患病之比约为1∶2。她最开始是在高三时发觉身体异常,脸部、舌头发麻,后来右手发力,严重时连笔都握不住,但症状能够自行缓解。去年11月,她在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被确诊多发性硬化”,是以中枢神经系统白质炎性脱髓鞘病变为主要特点的自身免疫病,绝大部分患者在不同时间反复发作。该病在我国的发病率为每年0.235/10万,多见于20-40岁的女性,2

  • 罕见!中国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顶楼被冻住了:《流浪地球》既视感

    因为近日多地持续低温,导致很多地区出现暴雪、冻雨等天气上海更是出现了一种奇观楼顶被冻住了。有网友晒图,上海中心大厦高层已经完全被白霜覆盖,就像《流浪地球》中的冰封大楼场景,连外表都覆盖了一层冰。主楼为地上127层,建筑高度632米,地下室有5层,总建筑面积约为57.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面积约41万平方米,地下总面积约16.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30368平方米。

  • 轻松筹联合病痛挑战基金会发起“让爱不罕见”大型公益项目,点亮罕见人生

    2024年2月29日是第十七个国际罕见病日,主题为“关注罕见、点亮生命之光,弱有所扶、践行人民至上”。虽发病率低,但影响深远,目前我国已有207种罕见病被正式列入国家卫健委等部委发布的《罕见病目录》。让我们携手前行,为罕见病患者点亮希望之光,让爱不罕见,让每一个生命都能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 特稿——中国糖尿逆转第一人邹真俊博士:糖尿不再是终身性疾病!

    2023年12月,IDF更新发布了2023年糖尿病地图报告,主要内容是《糖尿病与肾病报告》,其中两项内容让人触目惊心;第一,糖尿病人群中CKD的发生率比非糖尿病人群高1.3-4.6倍,第二,约10%的糖尿病前期成人患者在后期进入CKD3-4期,意味着,在成年人中,糖尿病仍然是肾功能衰竭或终末期肾病的主要原因。最新数据表明,中国糖尿病确诊人数1.41亿,患病率高达12.8%,糖尿病已经成�

  • 罕见!中国最高楼顶楼被冻住了:受寒潮影响 导致结冰积雪

    26日,市民们纷纷目击并热议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的奇异景象:顶层外墙结冰,在阳光的折射下显得格外醒目。白领员工们上班时都目睹了工作人员在紧张地疏导交通,以防冰锥坠落伤人。此次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尽管上海中心大厦的结冰现象在冬季较为常见,但仍需高度关注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市民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 博主分析贾跃亭起诉高合逻辑:趁你要你命

    近日高合汽车经营状况堪忧在这么个生死存亡之际,贾跃亭和法拉第未来却突然宣布起诉高合汽车,状告其抄袭侵权。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在FF任职近两年时间里,拿着高达三千来万元的收入,学习着FF全新的AI、互联网造车理念和知识,却借职务之便,一直蓄谋和实施盗窃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该博主也提到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毕竟当时贾跃亭已经是下周回国”了,FF也陷入资金困难和供应商一起投钱研发的项目如果就这么停了确实可惜,且坑了供应商,丁磊这也属于无奈之举。

  • 凯特王妃疑患“绿色癌症” 克罗恩发病率有所上升

    近日,英媒报道揭示了英国凯特王妃今年1月份入院手术背后的原因,据传她患上了一种被称为克罗恩病的慢性疾病。这种病症,又被称为“绿色癌症”或“不死的癌症”,是一种慢性炎症性肠病,主要影响消化道。近年来,克罗恩病的发病率有所上升,且患者多为青壮年,男女患病率相近。尽管关于克罗恩病的具体发病原因至今仍不明确,但可能与感染、遗传和免疫等多个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