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arzo505G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Narzo 50 5G新图泄露 展示了新的颜色选择

2022-05-15 08:28 · 稿源: cnbeta

Realme将于5月18日推出Narzo 50 5G。该公司还没有透露有关这一机型的细节信息,但由于本周早些时候泄露的几张图片,我们现在已经知道这款智能手机的外形会是什么样子。现在,一组新的有关Narzo 50 5G的图片已经浮出水面,它展示了深蓝配色蓝色,同时也证实了之前的外形设计。

Realme Narzo 50 5G的厚度为8毫米,其后面板的设计灵感来自凯夫拉纹理。此外,消息来源称,Narzo 50 5G还提供黑色机型,这将比之前泄露的渲染图中出现的颜色要深得多。

Realme Narzo 50 5G预计将配备Dimensity 810 SoC,6.58英寸90Hz FullHD+ AMOLED屏幕,6GB内存,128GB闪存,基于Android 12的Realme UI 3.0,以及4800毫安时电池,33W快速充电,据称主摄像头使用1300万像素传感器,搭配200万像素深度单元。

在下周三的活动中,Narzo 50 5G将伴随着Narzo 50 Pro 5G一同发布,后者之前被确定将采用Dimensity 920芯片。

Realme还将在活动中推出TechLife Watch SZ100智能手表,配备1.69英寸彩色显示屏、皮肤和体温监测以及心率传感器。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3.jpg

Realme表示,这款智能手表的电池单次充电将提供12天的续航能力,但它还没有透露电池的大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