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日立冰箱R-ZXC750KC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份居家生活家电指南请收好 疫情宅家不用慌:大冰箱、洗衣机打造高质量居家生活

2022-05-13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住在上海的生活类博主的一则视频火了,引起了几百万人的关注,直冲抖音热度榜。究竟是什么内容引起如此大的热度呢?原来这位博主上传的是家中满满当当、分类有秩的冰箱内部收纳,其中不乏鸡蛋、香肠、面包、饮料等,就连芒果、草莓等水果在放置半个月之后也依旧新鲜水嫩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纲光电加大研发技术投入 打造高质量产品服务

    近年来,我国的制造业转型势头强劲,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高新技术制造企业保持较快增长,不断助推我国制造业加速升级。联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光电信号传输领域16年,现旗下拥有6家子公司以及东莞总部生产基地、江西赣州生产基地、广西南宁生产基地、越南北宁生产基地,供应链资源遍布全球,现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称�

  • 跃居端头部阵营!海尔X11洗衣机在波兰上市

    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海尔智家从自主创牌升级为高端创牌,在各区域市场优势不断提升。截至2月份,海尔东欧洗涤收入增长32%,近行业5倍,中高端增长18%。海尔智家还将基于用户需求,依托本土化优势,持续丰富高端产品阵容,提升高端产品差异化优势,为海外市场的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 坐下来,陪伴才开始!慕思集团沙发品牌,2024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席卷全国

    生活有很多问题,陪伴是最好的答案!洞悉当代人各种不得已的「失陪」困扰,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连续三年推出「321陪伴计划」,为陪伴创造更多空间和时间,让更多人认识陪伴重要性。2024年,第三季「321陪伴计划」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推陈出新,将陪伴与运动创新结合起来,倡导更高质量的陪伴方式——坐下来,陪伴才开始转变生活理念,一起做让生活变美好的事情,让陪伴发生,让爱不缺席,一个席卷全国的「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整出了「大动静」。从睡得更好,到坐感更好,让慕思集团沙发品牌逐步成为消费者高端家居的选择首位。

  • 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成空间这样答题

    在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深入发展,产业结构持续升级,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中成空间打造“气膜”特色品牌,气膜产品凭借其领先的科研技术、创新实践和环保理念,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港口码头、矿产原采、文体科技、商旅文化等领域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创新动能。中成空间将持续发挥其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各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构建更绿色、智能、高效的产业生态贡献企业力量。

  • 领跑行业!海尔英国洗衣机实现增速TOP1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在欧洲市场收获斐然,不仅连续8年市场增速最快,在英国,其已发展成为当地市场大家电份额最高的中国企业。1月-2月,海尔英国洗衣机份额位居TOP2,增速TOP1。依托迭代升级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和ESG领域持续建设,海尔智家将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和品牌形象两大维度齐头并进,为实现全球化的新引领不断赋能。

  • 内桶可拆洗!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告别二次污染

    #你以为很卫生其实很脏的行为#话题登上热搜,不少人胆战心惊地点开对号入座:TOP1就是手洗内裤一分钟并自然晾干。这倒让很多人疑惑了,手洗不是最干净的么?那手洗久一点能彻底洗干净么?该说不说,这简直是懒人们的送命题!尤其是对“小仙女”们来说,懒不等于不讲究,贴身衣物每天换、内衣外衣分开洗都是“基操”。是不是对这款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疯狂种草了!总体来说,想要从每天洗完澡还要烦心洗内裤、洗袜子的繁琐中解放出来,想要不再纠结衣物到底洗没洗干净,就选这台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吧!不占生活空间,却让生活幸福感直线升级。

  • 三次“押题”,看懂拼多多高质量发展

    3月20日,拼多多集团发布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营收和利润都大幅增长。在财报随后的电话会上,拼多多管理层多次强调拼多多过去一年的发展战略,不是优先考虑盈利是高质量发展,且2024年或中长期,这一战略重点不会改变。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冯晨、周默为化名。

  • 告别不合格涂料产品 三棵树以创新研发为驱动打造高质量产品

    目前我国已有超过20万个老旧小区完成改造,涉及近1亿人口,推动了内外墙翻新的需求。去年,24.7%的消费者选择翻新自住房,体现了居住品质升级的趋势。然而,如果在选择涂装产品时不够谨慎,买到了不合格产品,就可能会在翻新涂装环节踩坑。作为国内的健康漆领军品牌,三棵树致力于通过创新研发打造高质量涂料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在选择时告别不合格产品,避免踩坑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Parler-TTS:一个高质量文本到语音(TTS)模型

    一个名为Parler-TTS的全新开源项目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Parler-TTS是一个高质量的文本到语音模型,它能够生成听起来非常自然的语音,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语音合成体验。项目团队还提供了交互式的演示和详细的训练指南,帮助用户快速上手并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模型进行定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