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小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店上线物流管理“包裹中心”迭代功能 提升订单包裹履约

2022-05-13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宣布快手物流管理包裹中心」迭代功能上线,打开快手小店,选择物流管理,即可进入包裹中心。

image.png

据介绍,该功能可提供订单包裹未揽收、揽收后未发出待操作实时预警(即将超时与已超时),帮忙指导商家实操,提升订单包裹履约及时率。

另外,通过「包裹中心」还可提供正向、逆向订单包裹的已发货、已揽收、运输中、已派件、已签收、包裹异常共6个物流节点实时操作监控,了解包裹在关键物流链路上的实操进度。以及新增广告位,支持一览最新物流动态信息、政策和产品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理想家上线繁花计划 已有上万名主播报名

    2月26日,快手理想家宣布正式上线繁花计划,即快手房产线索联盟,是面向房产内容创作者提供的“房产线索流转”新商业模式。该模式让每个创作者都可以通过内容创作触达有购房意向的用户,再通过平台进行流转,最终为主播提供新增价值,为合作方提供新的获客解决方案。2024年第一季度,繁花计划预计将覆盖全国数百个城市,为更多的房产行业合作方带来新增长价值。

  • “爆改完就原地出道”?快手开学挑战引爆蓉城高校

    “没想到化完妆之后简直判若两人!”“爆改完妥妥IDOL气场,小姐姐不如原地出道吧!”3月7日至3月8日,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联合策划举办的「你好新学期——开学爆改挑战」线下路演活动在成都师范学院、成都锦城学院、四川工商学院、西南民族大学举办,多名快手头部美妆达人现场爆改幸运学生,帮助她们勇敢展现自我,发现自身的美丽。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在四所成都高校设立的美妆爆改小铺摊位校园版“粉红救兵”登场,和大家一起“开心做自己”“我们化妆是为了取悦自己,增加自信,所以不要有压力,开心做自己好了。快手接下来将为全国高校学子带来更丰富有趣的校园活动,提供让大家都能够展示自己的青春舞台,并扶持大学生创作者不断成长,为快手带来更多独具青春活力的内容。

  • 快手启动华为鸿蒙星河版原生应用开发

    快手近日宣布全面融入鸿蒙生态,启动快手APP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工作。这一举措预示着快手将在未来的HarmonyOS中进一步丰富短视频社交内容,并借助鸿蒙系统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智能、便捷的生活服务体验。鸿蒙系统也无法安装Apk文件,只能安装Hap格式的应用,进一步确保了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 独家|追赶抖音快手,腾讯系多款产品加码短剧

    阅文将推出“奇迹短剧”平台,后续会成为阅文短剧的播放渠道。作为一款独立的短剧播放应用,奇迹短剧目前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不过已于去年12月通过了工信部的备案。各路玩家角逐的火药味十足,腾讯系能否在短剧市场中突围有待时间验证。

  • 华为纯血鸿蒙将至!快手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据HarmonyOS官微介绍,快手正式宣布全面拥抱鸿蒙生态,启动快手APP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未来将在原生HarmonyOS中扩充短视频社交内容,并依托于HarmonyOS提供更流畅、智能、便捷的生活服务。研究机构TechInsights此前预测,从2024年起,鸿蒙OS将成为中国市场上第二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 拼多多新店铺如何快速提升流

    要快速提升拼多多新店铺的流量,可以采取以下策略:3an推客是给商家提供的营销工具,3an推客其中有一种推广模式是CPS模式由商家自主设置佣金比例,激励推广者去帮助商家推广商品链接,按最终有效交易金额支付佣金,不成交不扣费。3an推客可以为店铺带来1.可以快速为商品积累基础销量和评价。通过这些策略,可以有效提升拼多多新店铺的流量和订单量。

  • 福建民俗快手出圈:游神登17次热榜,簪花围成播放增速最非遗

    今年春节,英歌舞、游神等民俗再次火“出圈”。快手方面数据显示,2月2日(北小年)到2月14日(大年初五)期间,平台上游神相关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217%,英歌舞、游神相关话题分别登上快手热榜27次、17次。数据表明,更多人通过快手热点看到了传统民俗魅力。一条“游神”视频点赞量过百万“游神”是福建地区传统习俗。在游神活动时,当地居民会将神像抬出神庙,或找�

  • 快手封禁630年后,他在小红书吸粉百万

    “再也不是当初骑毛驴卖卫生纸的航子了,你让我觉得陌生。”“15岁靠自己开店,月收一万多…...我15岁的时候还在傻读书!”“人要知足,高富帅航子已经占俩了可以了!”运营小红书平台两年后,殷世航已积累139.6万粉丝,,成为不少年轻网友的“人生导师”。能够一夜成名,也会一夕坠落,也可能一朝翻身,内容创业的不确定性,在殷世航的经历中尽数体现了。

  • 快手“村村就爱这一味”盛宴开席,联合美汁源引爆春节年味营销

    由快手与【美汁源】联合打造的“村村就爱这一味”年味盛宴惊喜上演,宝石Gem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村花达人代表和民俗演艺家,带来非遗特色演出、民俗歌舞和民乐演奏等精彩节目,以一场家乡年味满满、地域特色十足的民俗文化村“晚”,弘扬中华文化魅力,点燃喜迎龙年氛围,携手观众一起开启和和美美、心想事“橙”新一年。晚会直播吸引超过5100万人次观看,累计点赞超340万。2024年春节,快手再次奉上了一份“年味大餐”,打造一系列创意活动与优质内容,在为用户增添龙年新春乐趣与惊喜的同时,也为品牌营销创造了更多新机会与新爆点。

  • 快手发布革命性视频运动控制技术 DragAnything

    快手科技近日推出了一项创新技术DragAnything,它是一个利用实体表示实现任何物体运动控制的项目页面。该项目提供了对实体级别运动控制的新见解,通过实体表示揭示了像素级运动和实体级运动之间的差异。实验结果显示,DragAnything在FVD、FID和用户体验研究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尤其在对象运动控制方面比先前技术提高了26%。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