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dows 11预装应用揭晓:体积的很意外!

2022-04-26 07:10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不少Windows 11用户来说,你知道系统微软在默认预装应用里面装的都有什么吗?

Oofhours的一份新报告揭开了Windows 11中的默认应用,其中体积最大的当属Microsoft Teams,占用了大约 91MB的空间。

使用PowerShell查询得出的部分软件只是指向了XML文件,但实际可能有另外一个文件,那么就需要找到对应的文件夹,计算实际的体积。例如Microsoft Store Purchase虽然显示11KB大小,但实际为37MB大小。

微软Windows 11预装应用揭晓:体积最大的很意外!

Oofhours将Win11预装软件几乎全部找到,并得出了这些软件的体积总和为约1.6GB。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会在Insider社区内同时测试多个功能更新版本,现在已经在开发23H2版本。现在的状况是Windows 11的22H2版本的开发周期临近尾声,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最终测试完成。与此同时,该公司已经开始了23H2版本的工作。

Github上已经出现了对下一个开发分支的预览版构建的引用。Windows 11 Build 22603(与目前的Nickel开发分支相比,数字上有很大的飞跃)已经在Windows终端中被发现,这表明微软正在为下一代预览版构建做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