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CEO 库克以 9870 万美元薪酬排名全美第二

2022-04-19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消息:据研究公司Equilar在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报告显示,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和半导体制造商博通公司的CEO薪酬均出现了大幅上涨。

库克,苹果CEO

报告显示,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2021年的薪酬总额高达1.78亿美元,排名第一。之后依次为:苹果CEO蒂姆·库克为9870万美元排名第2位,第3位博通(Broadcom)首席执行官Hock Tan(6070万美元),第4位微软CEO Satya Nadella(4990万美元),第5位Charter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Tom Rutledge(4180万美元),第6位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3950万美元)。

这份报告涵盖了截至3月31日的12个月前100家营收最大的美国公司。而一年前Equilar发布的类似调查发现,这些CEO薪酬中位值为1550万美元,如今却飙升到了2000万美元。

Equilar的研究显示,这一趋势还将CEO的薪酬与公司普通员工薪酬的比例从一年前的238:1推高至254:1。以苹果CEO蒂姆·库克为例,他去年获得了9870万美元的薪酬,远远高于2020年的148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