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Fold2K最新资讯  > 正文

蓝厂折叠屏一炮而红!超34万人预约vivo X Fold

2022-04-11 11: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晚上19:30,vivo将会发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

这款折叠屏旗舰已在vivo官网接受预约,截至今天上午10:38,vivo X Fold在官网预约人数突破了34万,人气火爆。

蓝厂首款折叠屏一炮而红!超34万人预约vivo X Fold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vivo X Fold采用了120Hz E5高刷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更重要的是,得益于领先的铰链技术,vivo X Fold支持多角度悬停,这一功能将在视频、阅读、输入以及遥控摄影等多个场景中发挥作用。

以大家平常使用较多的视频场景为例,一般来说,在一个平整的桌子上看视频,普通手机可能需要一个手机支架或者直接用手扶着。

而vivo X Fold只需要展开到合适的角度即可,这样不仅解放了双手,而且可以轻松调节音量、亮度等参数,无需借助支架,即可畅享精彩视频内容。

此外,vivo X Fold预装全新的OriginOS操作系统,该系统针对折叠屏进行了深度适配,详情会在发布会上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