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疫情封控 蔚来上线“加电”套餐:扫码可订购200元食品物资

2022-04-08 15: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上海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防控压力面前,上海市决定施行封控管理。

在此期间,一些居民也被封控在家中,虽然在此之前,也已囤积了一些日常用品和食品,但是新鲜蔬菜和一些消耗用品,依然会出现短缺,对生活造成不便影响。在此背景下,蔚来汽车也开展行动,雪中送炭,携手上海市民共同抗疫。

今日,蔚来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如果您所在的小区无法正常团购,改府的物资还无法满足家庭的基本需求,我们通过各种努力,从外地组织了一批资源,组合了这个套餐,送到您家门口。

抗疫食品物资套餐售价200元,主要为食品,包括挂面、牛奶、橙子、一些耐放蔬菜等,如果遇到缺货,可用同等价值品种替换。

运费由蔚来上海承担,预计4.12-4.14日期间可发货,特殊时期的物资价格无法与日常价格做参考,请用户们理解,同时,蔚来承诺无任何盈利行为。

上海疫情封控 蔚来上线“加电”套餐:扫码可订购200元食品物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