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将成为推特董事会成员 持有9.2%的股份

2022-04-07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根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表格13-D,马斯克已将自己重新归类为推特公司的活跃投资者。本周早些时候,马斯克向SEC提交了一份实益所有权报告文件,表明他在推特上持有9.2%的股份,持股数量为73486938股普通股。

推特 twitter

周二,有报道称马斯克将担任推特公司董事会的一员,马斯克被指定为“被动”的推特投资者,这让一些人感到困惑。如果马斯克有意在推特上保持活跃,那么应该提交一份更详细的第13-D节表格。果然,周二发布了一份更新的文件,似乎是对马斯克计划表13-G的修正。

马斯克更新后的SEC文件是第13-D节表格,这意味着他打算扮演积极投资者的角色。有趣的是,这份13-D表格包含了马斯克不拥有超过14.9%公司股份的部分,作为加入推特董事会的条件。

更重要的是,马斯克的13-D文件显示,他在 2022 年 1 月 31 日至 4 月 1 日期间用现金购买推特股票。马斯克在推特上的收购价格从每股32. 80 美元到40. 30 美元不等,比推特周二每股50. 98 美元的收盘价低了很多。马斯克在推特上购买的股票是递增的,最大的一笔是 2022 年 2 月 7 日带来的 4839507 股。

马斯克作为推特董事会成员的新角色以及作为社交媒体公司唯一最大股东的地位受到了该公司高管的热烈欢迎。推特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在确认马斯克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成员的同时,对马斯克表示欢迎。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也是如此,他表示马斯克和阿格拉瓦尔都用心领导。马斯克则表示,他对自己在推特上的角色感到兴奋,特别是因为社交媒体平台在未来几个月将出现“重大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