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i茅台”试运行首日火爆 1小时622万人次预约申购

2022-03-31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今日,贵州茅台官方新电商平台“i茅台”正式上线开启试运行。据贵州茅台官微显示,今天 9 时到 10 时,一个小时内,逾 229 万人、 622 万人次参与申购。

image.png

根据规则,申购结果将于今天 18 时在“i茅台”公布。官方还表示,除因疫情原因暂未开放预约的上海、吉林及其他省区部分区域外,共有 879 家线下门店提供预约申购服务。

目前,“i茅台”可预约申购的有 4 款产品,均按市场指导价售卖, 4 款品种包括 53 度500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 、 53 度500ml茅台1935、 53 度375ml*2(壬寅虎年)、 53 度500ml贵州茅台酒(珍品)。

目前阶段,每人每场次每品种仅能申购一次。值得一提的是,i茅台一度登顶苹果免费APP榜。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