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全收集攻略 古龙信徒的笔记获取教程

2022-03-21 11:34 · 稿源:powerpyx

艾尔登法环》中一共有4本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持有这些笔记就能够解锁一些可制作道具,还不清楚笔记在哪里的玩家请看《艾尔登法环》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QQ图片20220223140228.png

如果错过了赐福(篝火),或找不到下方所提及的地点,那么可参考这篇全篝火位置地图。

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1】

位置:格密尔火山-威达姆地下墓地。来到大升降机附近,踩上升降机后迅速退回来,让升降机到上边去,然后我们就从天井跳下去,穿过栅栏后再一具尸体上可以找到这本笔记。

解锁道具:雷油脂、附绳雷油脂、兽骨雷箭、兽骨雷箭(附箭羽)、兽骨雷弩箭。

image.png

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2】

位置:亚坛高原-穿林大桥。从流浪商人处花费4500卢恩购买。

解锁道具:雷电壶、附绳雷电壶。

image.png

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3】

位置:盖利德-大龙飨教堂。教堂内的一具尸体上。

解锁道具:仿龙油脂。

image.png

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4】

位置:逐渐破碎的法姆·亚兹拉-龙教堂祭坛。从赐福出来后,沿着小路走,进入一片有着巨龙雕像的废墟,然后从外侧的楼梯上去,找到下图所示的雕像,旁边有一堵雾墙,使用2个石剑钥匙将其打开,进入后边的升降机。出来后一直走到小路尽头,进入前方的废墟,再一栋倒塌的塔楼里可以找到这本笔记。

解锁道具:古龙雷电壶、抗雷肝脏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源的信徒”周鸿祎宣布将开源360智脑7B模型:支持50万字长文本输入

    日前,360创始人周鸿祎发文,称自己是开源的信徒”,信奉开源的力量。他还宣布即将开源360智脑7B,支持360k长文本输入。月之暗面宣布Kimi智能助手启动200万字内测,文心一言计划在下个月将字数上限提高至200万-500万字。

  • 联想昭阳AI 商用笔记本 内置“联想小天”智能体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围绕混合式人工智能所构建的核心主张、战略图蓝图及最新技术成果,联想昭阳AI笔记本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内置了AI新物种——“联想小天”商用版。这意味着联想小天将作为个人专属“智能体”,带领我们正式迈入AI时代,为各行各业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工作体验,激发更澎湃的创新动能。

  • 量子计算加速发展,PQC如何抵御“量子威胁”|未来产业调研笔记

    量子技术被认为是科技领域的下一个里程碑。量子计算带来计算能力的飞跃,使得处理复杂问题如同小儿科,无论是药物设计、气候模拟是优化大型系统,量子计算都有望大显身手。投资设立上海泓格后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实验室的技术成果进行产品转化,开发抗量子密码核心产品,格尔软件自身也完成了产品抗量子密码迁移路线的设计,所有产品将全面支持CNTR技术。

  • 17篇笔记吸粉30万,小红书又出新风口?

    17篇笔记吸粉30万,如何达成?据卡思观测,近期,一个名为@女生独立计划的账号于今年2月29日在小红书上发布了第一条作品后的40天内,该账号又陆续发布16条作品,截至发稿前,其粉丝量已经达到29.7万。@女生独立计划小红书截图毫无疑问,这样的起号、涨粉速度在小红书上可以称得上是“惊人”。从@公主是用鲜花做的,到@女生独立计划,在小红书的这条风口赛道上,很有可能出现更多的标杆。

  • 浙大学霸整理151份笔记被疯抢:这是学生眼中的“知识宝典”

    浙江大学2022-2023年度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本科生邹易阳的笔记火了。在专业课程学习中,他整理了共计151份的笔记与7095份各类资源。从公共管理学院的《农村社会学》到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社会心理学》,从生命科学学院的《生态学》到地球科学学院的《全球变化与碳循环》,邹易阳构筑起了多学科交叉的知识体系与思维方式。

  • 对话球首部AI电影制作人:幕后制作流程揭秘

    用AI制作一部电影,在2023年还是一种畅想,在2024已经成为现实。3月6日,AI操刀的长篇电影《OurT2Remake》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式。随着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开始拥抱AI技术,可以预见,在AIGC浪潮的推动下,影视内容生产将发生深刻的改变。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华为首款14.2英寸柔性OLED笔记新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全新的华为MateBookXPro正式发布。SuperTurbo技术还对华为MateBookXPro从底层调优,能智能感知使用场景,适时引入对应的优化策略,带来更优的功耗、更高效的性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实现了开机响应、大文件打开速度、多任务运行速度等多方面的提升,连续打开多个大文件毫无压力。实际使用中可能因产品个体差异、使用习惯和环境因

  • Copilot for Obsidian插件下载安装入口 AI辅助笔记软件使用地址

    CopilotforObsidian是一款免费开源的ChatGPT界面,集成在Obsidian笔记应用中。它具有简洁的设计并易于使用。要了解更多信息且开始体验AI辅助笔记软件CopilotforObsidian,请访问CopilotforObsidian官方网站。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