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摩飞即热式茶饮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告别繁琐操作,摩飞新推即热式茶饮机智能冲泡让喝茶更便捷

2022-03-08 17: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疫情爆发以来,人们的健康意识显著提升,养生早已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逐渐开始注重养生,带有健康、低糖、低脂等关键词的新式茶饮早已成为其重点选择。但传统泡茶方式是一件极讲究的事,煮水、温杯、置茶、冲泡、倒茶等一系列繁琐的步骤给如今深陷快节奏生活、工作中的年轻人带来许多困扰。

知名英国小家电品牌摩飞深刻捕捉人们这一饮茶痛点,于近日顺势推出一款便捷饮茶神器——摩飞即热式茶饮机,饮水、泡茶二合一,两种模式可自由切换。3秒即热和多段温控设计,适配用户多样化饮水需求;4档茶程序搭配智能冲泡设计,将繁琐的泡茶步骤化繁为简,让用户喝茶再也无需手忙脚乱,为年轻人带来方便、快捷的大师级泡茶体验,让其感受到沁人心脾的茶香带来的满足感与幸福感。

泡茶饮水双合一,智能冲泡更便捷

一杯好茶的呈现与其冲泡温度密不可分,传统饮水机无法控制温度,难以满足人们对茶的品质追求。摩飞即热式茶饮机则能很好的满足这一需求,它既是一台即热即饮的饮水机,也是一台智能冲泡的茶饮机。它可智能识别模式,装上磁吸式茶仓,机器就可智能识别茶饮机模式,通过简单操作后,可自动完成上水、加热、冲泡等一系列泡茶的操作,让喝茶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并且拥有4档茶程序,分别是85°C绿茶、90°C花茶、95°红茶和100°C乌龙茶,每款茶都有自己最佳冲泡温度,专茶专泡,开启精致茶饮生活。

摩飞即热式茶饮机透明茶仓的设计也十分人性化,用户可通过茶仓,看到茶汤的浓淡状态,随心掌握醇正茶味。

3秒即热现烧鲜喝,多段温控更省心

传统饮水机将水加热至沸腾往往需要十几分钟,且还需要经过漫长的等待,热水才能入口。摩飞即热式茶饮机的出现,让用户快速喝到一杯温度适宜的水再也不是一件难事,它拥有即热黑科技,采用不锈钢发热管结构,可实现3秒即热,热水现烧现喝,不仅大大提高了加热效率,也有效杜绝了“千滚水”的出现,让喝入口的水更加纯粹、健康。

此外,摩飞即热式茶饮机还拥有25°C-100°C多段温控设计,可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饮水需求。无论是早上起床后的一杯55°C蜂蜜水,午后休憩时刻一杯80°C的花茶,还是晚上加班随时用90°水温冲泡一杯咖啡提神,摩飞即热式茶饮机都能实现,让你在生活的每一刻都能定制个人专属的美味热饮,在水汽蒸腾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A4身材潮流外观,精巧细节更贴心

与传统饮水机笨重的体积、较大的占地面积不同,摩飞即热式茶饮机拥有A4身材,1.8L容量可满足多人畅饮,无需频繁换水。精致小巧不占地,办公桌、茶几、餐边柜等地可随意安置。外观时尚新潮,搭配英伦红、轻奢蓝、椰奶白三款高级配色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摩飞即热式茶饮机一些细节方面的设计更为贴心。采用150ml、250ml、350ml、500ml共4档定量出水设计,不会造成取水时溢杯的情况,十分人性化;茶饮机采用智能触控设置,水温、水量可在机器上方菜单栏处轻触选择,简单又方便;搭载了智能模式,茶饮机可自动记忆上次选用程序,使用更便捷;除了自带水箱之外,还可外接水桶,避免频繁换水操作,让人格外省心。

摩飞即热式茶饮机一机双模式,泡茶饮水二合一,即热鲜泡不等待,让喝茶变得更加便捷、高效,为人们打造轻松、舒适、高品质的茶饮生活。未来,摩飞仍然会立足用户需求,不断创新研发产品,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