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2022款唐EV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2022款唐EV官图、实车图曝光!新前脸霸气 续航730km

2022-03-01 20:4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2022款唐EV迎来预热期。今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一张新车的官图,虽然犹抱琵琶半遮面”,但依然难掩新前脸霸气。据悉,新车将迎来全新的极光蓝配色,更显时尚运动。

比亚迪2022款唐EV官图、实车图曝光!新前脸霸气 最高续航730km

2022款唐EV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格栅与前不久发布的元PLUS较为相似,另外两侧狭长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更显凌厉。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2022款唐EV将搭载108.8kWh的刀片电池,并提供615km和700km(不同续航标准可到73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9马力的驱动电机。另外,实车谍照尾标显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动力性能值得称道。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对比现款车型,车长略有增加。

预计,新车将于3月下旬开启预售,4月下旬上市,网传售价为28-35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