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代南梦宫就《艾尔登法环》游戏体验问题致歉 修复补丁正在路上

2022-02-26 13:17 · 稿源: cnbeta

获得评论家高度赞扬的《艾尔登法环》,首发时却遇到了一些尴尬的问题。从大家的反馈来看,可知 PC 玩家主要受到了帧率下降和鼠标灵敏度过高的性能问题影响。至于 PS5 平台,若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意外关闭主机(或启用待机模式),则游戏进度将无法保存。

在周五的一篇文章中,万代南梦宫在官网上向受影响的玩家们致歉,并表示正在解决相关问题。

尽管距离修复补丁的推出还有段时间,官方还是给出了一些缓和建议。比如 PC 玩家可尝试升级到最新版的显卡驱动程序。

此外若 PS5 玩家选择长时间放下游戏,也请记得正式退出,以妥善留下进度存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