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RedmiK50电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K50电竞版开启预约

2022-02-09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今日,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宣布,Redmi K50 电竞版将于 2 月 16 日发布。据京东商品页面显示,目前,Redmi K50 电竞版已在京东开启预约。

QQ截图20220209145806.jpg

据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K50 电竞版的产品誓言为“全线拉满”,K50 电竞版将首发多项新技术,除了性能之外,还有更有多项体验突破。

卢伟冰表示,对性能最挑剔的场景是电竞,K50电竞版,就是要以电竞的标准去打磨极限性能、极限散热、极限操控、极限振感、极限充电,甚至是极限手感。对K系列来说,电竞不是品类,而是标准,是态度。K50宇宙以塔尖产品「电竞版」开局,就是想表明这种态度:2022狠狠KO,硬核到底!

根据此前消息,K50电竞版将采用居中挖孔的直屏方案,搭载骁龙 8 Gen1处理器,屏幕大小6.67英寸,配备双VC,支持120W秒充,4700mAh大电池。

70cf98bcly1gz6hobur5sj20u04guwze.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