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ID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4支持戴口罩解锁!Face ID在iOS 15.4 Beta版支持在口罩下解锁

2022-01-28 14:00 · 稿源: gsmarena

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使用iPhone最大的痛点之一就是无法用人脸识别解锁,因为我们戴着所有的口罩苹果最终让脸ID与戴口罩"兼容",但限制是苹果手表需要经过身份验证和连接,才能进行部分面部匹配。

Brandon Butch最近在最新的iOS 15.4测试版上发现的一个最新功能是,除了不再需要连接Apple Watch外,使用部分面部ID在佩戴口罩时非常有用。即使有了面具,Face ID也可以用于Apple Pay、App Store下载和第三方应用。

你可以在戴口罩或不戴口罩的情况下设置FaceIDiOS 15.4测试版的另一个新功能是提高用户戴眼镜时的识别能力。

戴口罩时,用户在使用Face ID时可能仍然需要摘下一些太阳镜,尽管大多数眼镜应该可以正常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