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lip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奥运版发布

2022-01-04 16:45 · 稿源: gsmarena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三星宣布推出限量版Galaxy Z Flip3,以纪念这一重大事件。独家Z Flip3采用全新的Winter Dream白色,框架和铰链上带有运动金色,而次要显示区域采用黑色饰面。我们还可以在三星徽标的右下半部分看到北京2022年奥运会徽标。

新的奥运会版Z Flip3带有定制主题,并配有以奥运会为灵感的壁纸、图标和封面时钟样式。

该设备配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在三星中国官方网店的售价为7999元人民币(合1258美元)。您可以从今天开始预购该设备,而开放式销售定于1月15日进行。是否所有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都能获得Flip3,是否能在国际上购买,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