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布助手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助手在手机里忙些什么?OPPO小布助手“圆”宇宙大揭秘

2021-12-29 17: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OPPO小布助手的面试简历在社媒平台曝光,到以创意技术科普收获众多用户共鸣,小布助手的“三周岁”生日凭借着更具温度的情感沟通实现了AI智能助手的品牌破局。而站在用户角度,小布助手不仅能提供覆盖多种使用场景的创新功能,还能带来更加智慧有度的体验,当三年里的每一个由小布陪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版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OPPO: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新小布1.0公测开启

    OPPO宣布启动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全新小布助手的第一轮公开测试。新的AndesGPT大模型通过4位量化技术,可以在不影响精度的前提下,实现在端侧的逐步部署和性能优化。更多关于小布助手的信息,将会在11月16日的ColorOS14发布会上公布。

  • Podwise:一键提取播客关键信息的AI助手

    Podwise,作为播客听众的知识管理应用,正日渐崭露头角。Podwise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您从播客中提取关键信息和内容,并自动整理成逐字脚本、大纲、关键字甚至脑图。这让你可以畅听播客,无忧无虑。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实测苹果手机完全无法用华为充电器 小米OPPO一切正常

    今日上午8点,iPhone15系列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它们均采用灵动岛设计。iPhone15也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正式告别了此前的苹果Lightning接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再多备一根苹果数据线和充电器了,但有博主实测后发现,华为的充电器似乎完全无法给苹果手机使用。但有媒体查询后发现,华为88W充电器也同样兼容PD、QC协议充电受阻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 首款蜂窝连接功能的OPPO Pad Neo通过认证

    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OPPO于2022年2月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OPPOPad,并在之后发布了OPPOPadAir和OPPOPad2两款产品。预计OPPOPadNeo可能成为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并被定位在OPPOPad2之下。

  • 千元手机颜值之选 OPPO新机A2x配置及配色图发布

    OPPOA2x手机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该机型的微博官方账号展示了三款不同配色,被誉为“千元手机颜值质感之选”。OPPOA2x将于10月14日开售,具体价格尚未公布。以上是关于OPPOA2x手机的最新消息。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将于10月19日发布

    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将于10月19日全球发布,标语为“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刘作虎表示,此次OPPOFindN3将摒弃以往折叠屏手机的短板,力求在轻薄质感、影像效果、屏幕素质、系统交互和大屏体验上实现全面提升。OPPOFindN3还将推出典藏版,后续新旗舰将提供16GBLPDDR5X1TBUFS4.0版本,并考虑推出24GB版本。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配置曝光:搭载独立安全芯片,

    感谢网友提供有关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的消息。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FindN3使用了芯片来保护系统,其硬件搭载了国密二级安全认证的独立安全芯片,并且进行了定位调整。后置摄像头由4800万像素4800万像素6400万像素组成,内置4805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

  • 灯塔电影宣布AI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开启内测

    灯塔AI发布了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内测版本,以AI大模型为技术基础,为影视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查询和分析工具。智能宣发助手包含多重维度的数据查询功能,如电影市场大盘、全国省市、影管院线影院、影片等,同时提供实时票房地图、分时预售数据等全新功能。灯塔将继续训练AI数据模型,推出舆情分析、智能生成图片等新功能,并将拓展到剧综、演出数据的智能分析领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