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元宇宙产品“希壤”今日正式开放定向内测

2021-12-21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百度发布的首个国产元宇宙产品“希壤”今日正式开放定向内测, 12 月 27 日“希壤”将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届时百度AI开发者大会将在“希壤”中举办,这是国内首次在元宇宙中举办的大型会议。

百度高级副总裁侯震宇、百度副总裁马杰表示,视觉、听觉、交互问题是阻碍元宇宙发展的三大技术难题,依托百度大脑在视觉、语音、自然语言理解领域的领先能力和百度智能云的算力,“希壤”在国内率先实现了 10 万人同屏互动和“万人演唱会级”真实声效还原。

据百度的介绍,“希壤”的造型是一个星球,城市设计融入了大量中国元素,将在视觉、听觉、交互三大方面实现技术创新突破。 12 月 27 日起,用户可在个人电脑、手机、可穿戴设备上登录“希壤”,创造专属的虚拟形象,听会、逛街、交流、看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巨头“拾荒”元宇宙

    科技语境从来没有永恒的主角,无论是技术、概念是故事,都在随着时代变换不停流转,如同不息涌动的浪潮,塑造着时代的脉络,将人们卷入其中。在诸多造势神话里,元宇宙的故事最令人意难平。那个肆意野蛮生长,任由玩家们炒作、敛财的元宇宙概念,已经死了;对真正的元宇宙言,未来的路还很长。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iPhone 15系列正式开放,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线

    iPhone15系列的充电接口问题终于得到了确认,据充电头网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完全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包括安卓手机没有任何加密措施。这一消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需要同时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他们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多带一根线了。可以预见,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 推出“变现任务”页面

    9月19日,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推出“变现任务”页面,聚合度星选商单、付费内容、电商带货、百享计划、问一问、赞赏等六大变现模式,一站式帮助创作者全方位变现。产品升级后,百家号PC端后台数据模块增加“本月多元经营收入”,提供不同收入的明细;新增「变现任务」页面,创作者可通过接任务增加额外收益;度星选商单、电商带货、付费内容等六种变现模式聚合在一个界面展现和操作,经营查看清晰方便。百家号多元变现功能已经帮作者多元变现收益提升437%,获取多元收入的作者量提升201%,收入突破万元的作者数量提升155%。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iPhone 15系列今日正式开售 苹果推出iOS17.0.1正式版更新

    iPhone15系列正式向公众发售。在新机发布之前,苹果公司还专门推送了iOS17.0.1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一些错误修复和重要的安全性更新。iOS17中的新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使得iPhone15系列更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