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GOOVIS最新资讯  > 正文

“GOOVIS头戴影院”荣获第四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大赛二等奖

2021-12-20 16: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17 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大赛上,深圳纳德光学的参赛项目“GOOVIS头戴影院”历经 3 个月的激烈角逐,从全国 760 个参赛项目中夺得第二名,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在位于福建厦门的总决赛现场,创始人彭华军博士给评委专家们充分介绍了GOOVIS头戴影院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技术工具箱全新扩容,第四届Light·技术公益创造营开营

    2月27日,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腾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Light·技术公益创造营在云南丽江正式启动。会议围绕数字时代下的“儿童素养教育、社区公益、生态环保”三大议题,邀请多领域专家学者、公益组织代表参与,号召社会各界共创技术公益解决方案。敬请期待这些充满创意与关怀的案例落地,共同见证科技与公益的无限可能。

  • 数智化引领,消费者至上,招联金融获人民网“消费者权益保护”认可

    在当今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招联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数智化赋能助力消保工作提质增效,打造全旅程智慧客户服务,近日在人民网主办的“2023普惠金融优秀案例评选”中,招联金融荣获“消费者权益保护奖”,再次彰显了其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的卓越地位。相信在招联金融的持续努力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 淀粉肠塌房:有摊主一晚0收入 有厂商挨了这辈子的骂!人民网点评

    淀粉肠塌房,让不少以此为生的人陷入了沉思人民网也是对此进行了点评。某些淀粉肠在315”期间被曝光是用鸡骨泥制作后,淀粉肠热度居高不下,有商家直播2小时连吃10根淀粉肠,只为了表达一种观点: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淀粉肠小王子直播被几万人同时抨击后发声,其无奈的表示,把这辈子的骂都挨过了有商家因为该事件转行了,一晚0收入的比比皆是。

  • 网睿科技发布第四代学生健康体检系统

    网睿科技厚积薄发,在新春伊始之际,全面发布第四代学生健康体检系统。在历史三代产品的成功经验之上,融合百余家项目实施的经验,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体检工作、质量控制、分析评价、反馈报告功能体系。围绕“一生一策的健康指导建议,一校一案的数据报告体系”,建立“家校一体的健康促进机制”。

  • 安全大模型加速,斗象科技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

    近日,以“领航新开局,共赢新生态”为主题的华为云生态大会2024在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云上屯正式盛大启幕。在这场聚焦云计算产业前沿与生态合作的盛会上,斗象科技作为华为云网络安全大模型领域的独 家合作伙伴,凭借2023年度与华为云紧密且极具成效的技术合作,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斗象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本次大会汇聚了数百位企业家、商

  • 雷帝荣获多项消费者喜爱品牌,展现辅材行领导实力

    2月29日,由HOME家饰界发起并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合指导,ChinaHadoop大数据作为数据支持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在京发布,雷帝凭借其卓越表现、持续的品牌热度、深厚的行业影响力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成功入选“2024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再次荣获“消费者喜爱的瓷砖胶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防水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填缝剂品牌”等多个奖项。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以“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理性消费”为主旨,通过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品牌销售数据、销售终端数据、消费者购买需求、业内人士意见、专业编辑测评、产品经营者消费趋势调研、设计师产品口碑评价、产品使用口碑等十大指标,对相关行业领域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得出专业性研究成果,并综合各项数据与分析评选出消费者喜爱的行业品牌,通过客观、专业的分析与指导将品牌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在指导消费者消费的同时,建立行业标杆、树立品牌意识,致力于使整个家居市场向着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雷帝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环保的辅材产品,引领辅材行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 好消息再加一,微众银行新闻作品荣获中国银行协会“科技金融”好新闻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2023年“银行业好新闻”评选结果,微众银行新闻作品荣获2023年银行业好新闻奖金融机构组“科技金融”好新闻,体现了中国银行业协会及行业内外对微众银行在科技金融领域探索实践的肯定和认可。作为全国首家数字银行,微众银行始终将科技作为核心驱动力,高度重视前沿底层技术攻关。在微众银行成立后的第九个月,微众银行便上线全球首 个�

  • 90后机器人创业者,再次获得近10亿元人民币融资

    过去的一年,机器人和生成式AI,是全世界最大的热点。其中通用人形机器人作为通用AI最好的载体,过去一年,也热火朝天。当时在2010年大一,他几乎将学校图书馆里面的神经网络相关的书籍都基本看了个遍,那时候神经网络AI是个非常冷门的领域。

  • 第三业数字孪生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安徽省芜湖市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及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单位领导、行业专家、领军制造企业代表、获奖团队

  • 领先科技赋能智慧体验,TCL多款新品荣获AWE 2024艾普兰

    AWE2024举办期间,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同期举行,TCL凭借在新型显示技术、工业设计、场景创新以及生态构建等方面的优势,荣获多项艾普兰奖,企业科技创新实力再次获得市场关注与高度认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