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薇娅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今晚淘宝直播取消 此前因偷逃税被罚13.41亿

2021-12-20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就在刚刚,浙江省杭州市税务局发布处罚公告称,网络主播黄薇(网名:薇娅)在 2019 年至 2020 年期间,通过隐匿个人收入、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虚假申报等方式偷逃税款6. 43 亿元,其他少缴税款0. 6 亿元,依法对黄薇作出税务行政处理处罚决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 41 亿元。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在上述事件发生后,薇娅原定于今晚 7 点的淘宝直播预告消失。

此前,其直播间显示,薇娅原计划晚 7 点进行“薇娅彩妆节”直播,明星化妆师杨单空降薇娅直播间。

据悉,薇娅,本名黄薇,淘宝TOP2主播,今年5月13日,2021新财富500富人榜发布。黄薇(薇娅)及其丈夫董海峰以90亿元财富值成功登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