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为Nest智能门铃带来更多假日限免专属铃声

2021-12-04 14:11 · 稿源: cnbeta

本周三,Google 在 Nest 社区博客上宣布了 Nest Doorbell 智能门铃产品线的一项特殊功能升级。为迎接假日的到来,前来参加家庭聚会的访客们,将听到一系列季节专属的 Nest Doorbell 欢庆铃声。其中涵盖了、光明节(Hanukkah)、圣诞节(Christmas)、宽扎节(Kwanzaa),以及冬日(Winter)、新年(New Year's jingles)等主题。

其实去年,Google Lens 也推出过假日铃声的选项,但仅作为 Nest Aware 智能警报服务订阅者的一项专属福利。

好消息是,今年 Nest Doorbell 和有线版本(之前被称作 Nest Hello)的所有用户,都可免订阅收货假日专属铃声。

如需激活,用户需先使用谷歌账户登录 Google Home 智能家居应用。至于有线版本,亦可通过 App 或 Web 途径启用。

Time to give your NestDoorbell ringtone some holiday cheer(via)

回顾今年 10 月,Google 已经推出过带有各种奇异曲调的万圣节主题铃声,甚至能够与用户家中的 Nest Hub 和智能扬声器互动。

现在,新推出的 Nest Doorbell 假日限定铃声,亦可让亲朋好友在汇聚一堂前,于开门时收获同样的乐趣。

感兴趣的朋友,还请记得上述铃声只会在 2021 年 12 月 1 日 - 2022 年 1 月 5 日期间有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