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卡普空营销方式遭爆料:曾用假泄密宣传旗下游戏 网友:有点绕 看不懂

2021-12-04 08:1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玩家在推特上爆料称,在卡普空泄露的文件中证明,他们曾经通过假泄密的方式来为旗下的游戏进行宣传,这其中就包括了《生化危机3 RE》这样的大作。

根据爆料,卡普空会利用一些假泄密消息来引起玩家的注意,而之后营销团队将迅速跟进,借助玩家的讨论氛围来宣传游戏。

泄密文件

而除此之外,通过假泄密卡普空也能够了解到玩家对于作品中一些改动的接受程度,从而在避免用户以为改动不满意而丧失对游戏信息的同时摸清玩家的接受范围与心理预期。

对此,有网友表示并不以外,毕竟有一些卡普空旗下游戏的泄密看起来实在是过于具体了,甚至会让人疑惑一家一流游戏企业保密为什么如此之差,甚至能够泄露出极为详细的信息。

但也有用户感到这件事情有些绕,让人搞不明白,并提出了自己的困惑:

既然卡普空曾经用假泄密来宣传旗下的游戏,那么这次这种营销手段的泄密究竟是不是一次假泄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