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继线上商店后,苹果在土耳其又暂停了线下商店的销售

2021-11-25 07:48 · 稿源: cnbeta

获悉,继苹果在土耳其停止在线产品销售后,这家公司又在线下销售中将客户拒之门外,至于店内销售停止的确切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据macReports报道,由于土耳其里拉最近几天大幅下跌,停止销售的原因是货币快速波动,商店工作人员告诉顾客,一旦土耳其经济稳定将恢复正常销售业务。

其他土耳其消息来源则称,零售店今日一直在销售产品,任何停售只是由于店内没有库存可销售,这种供应链情况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并经常导致苹果零售店限制店内销售。

macReports分享的图片显示,客户在该国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的两家Apple Store外等待。据报道,预约服务的顾客得到了照顾,而希望购买产品的顾客却被拒绝。据报道,零售人员还告诉顾客,一旦恢复销售,因土耳其里拉的崩溃,预计产品会涨价。

在历史性的经济崩溃导致土耳其里拉下跌15%之后,苹果昨日停止了在土耳其的产品销售。在撰写本文时,一个土耳其里拉约相当于0.082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