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达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达达集团:第三季度京东到家GMV为372亿 同比增长74.6%

2021-11-24 08:4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24日消息,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达达集团三季度营收为17亿元人民币,在将落地配业务调整为净额收入口径后,总营收将同比加速增长86%。

达达集团分为达达快送和京东到家两大业务。其中,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营收6亿元人民币,在将落地配业务调整为净额收入口径后,营收同比增长90%;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4%至11亿元人民币。

从业务增长来看,达达快送的增长主要来自同城快送业务订单量的增加,京东到家的增长则是由平台总交易额(GMV)以及用户数的增长所带来的。

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372亿元人民币,相比增长74.6%。平台年活跃消费者为5710万。

最近几个月,即时物流市场风起云涌,达达与京东深入合作上线小时购,掀起了一轮新的热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