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 7和7 Pro获得更新,修复呼叫屏幕延迟问题

2021-11-01 09:16 · 稿源: gsmarena

今天,OnePlus发布了2019年推出的OnePlus7和OnePlus7Pro智能手机的最新更新。在你问之前-不,不是安卓12。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新版本是OxygenOS11.0.4.1,顾名思义仍然基于Android11。这带来了2021年10月的安全更新,欢迎大家在10月(勉强)看到。

此外,这一更新最有趣的一点可能是,它旨在修复这些手机上的一个长期问题,即来电界面将显示非常明显的延迟。

因此,如果您一直遭受此问题的困扰,此更新应该(希望)一劳永逸地解决它。和往常一样,更新是分阶段推出的,今天收到更新的手机数量有限,并计划在确保没有严重缺陷后几天内更广泛地推出。

欧洲OnePlus7的新软件版本为11.0.4.1GM57BA,全球为11.0.4.1.GM57AA,而OnePlus7Pro在欧洲为11.0.4.1GM21BA,在其他地方为11.0.4.1.GM21A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