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双11预售近6万个品牌翻倍 有订单暴增50倍

2021-10-29 16:14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0日晚8点,京东双11预售开启,这届被称为商品最多、价格最优、服务最好”的京东双11.

今年京东双11预售呈现出很多新特点:商品更丰富,预售商品种类同比增长超50%;品牌增势更强,截至10月28日24点,离预售结束还有2天,59688个品牌预售期订单额同比增长超100%。

同时,消费者更享服”,参与预售的用户中75后占比增速超30%,充分享受不熬夜”的福利,有效激发消费热情;预售订单体现出持续消费升级、爱追新、爱健康、爱美丽、重体验、爱国货、爱农货七大趋势。

电脑和数码产品方面,京东双11预售期间,台式电脑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310%,平板电脑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30%。家用投影机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超100%。京东电脑数码开放平台商家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13%。

京东小魔方数据显示,京东双11预售期间,智能家居新品成交额同比增长244%,智能晾衣机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超3倍,智能电脑升降桌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近4倍,智能穿戴设备预售销量同比增长130%。电暖桌新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新风空调预售量同比增长超8倍。

如今很多年轻人在独居时流行养宠物,京东双11宠物保健类产品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超10倍,宠物美容电器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34倍。

京东双11的热度,也带动了高品质服务消费升温。京东居家省心装”打标产品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超120%,72小时卫生间极速换新服务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4倍,京东家装联盟品牌爱空间,旧房改造装修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50倍。

服装方面,羽绒服、毛衣、保暖内衣、保暖鞋靴等冬季保暖品类全面爆发,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均超200%。

其中,保暖内衣预售订单额同比去年增长6倍,文胸类目预售订单额是去年同期的3倍,UBRAS的无尺码连续两年稳居此类目预售榜首。

图书方面,数字阅读预售期间订单额同比增长218%。《平凡的世界》、《沙丘全集》、《如果历史是一群喵》是最热销的图书。

京东物流一直有口皆碑,今年京东双11,京东物流将再次刷新服务时效。10月31日晚上8点开始,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只要在京东购买的预售商品,都将有机会体验到最快分钟级的收货体验。

2021年京东双11会场入口一览

主会场入口

电脑数码分会场入口-热卖投影|智能音频|打印生活|电脑整机

京东生鲜分会场入口-家乡水果|美食厨房|猪牛羊肉

爆款手机分会场入口-5G运营|手机狂欢|游戏手机|手机嘿市

爆款家电分会场入口-电视影音|图书预售|小家电

品质居家分会场入口-运动户外|家居百货

服饰鞋包分会场入口-美妆预售|风尚女装|国际奢品|品质内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