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三代Oura智能戒指带来了新的功能和健康传感器

2021-10-27 21:55 · 稿源: cnbeta

Oura的智能戒指刚刚有了第三个版本,具有新的传感器和功能。最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采用了新的光学心率传感器,可以全天连续跟踪心脏,以前的型号只在晚上睡觉时跟踪心率。它还提供6.99美元的月度订阅计划,但预购者将免费获得6个月。订阅不是强制性的,但可以提供每日健康报表,个性化建议以及一些教育视频和音频。

这款戒指现在自带七个健康追踪传感器,包括血氧,但这要到2022年才会有。有趣的是,该公司声称,它可以利用算法和体温读数提前30天预测女性的生理周期。它将在月经开始前六天通知,机器还将从用户自身的生物变化中学习,因此会变得更加准确。

Oura智能戒指由钛制成,可在水下100米工作,取决于尺寸大小,重量在4至6克之间,开启健康追踪功能后电池续航可以维持4至7天,长短取决于是否启用了连续心率监测功能。

Oura智能戒指将于11月15日上市,预购已经开始,价格为299美元。并非所有的功能都会在上市时提供,其中一些功能会在以后为Android用户专门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