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始通过macOS推送“iOS设备支持更新”

2021-10-21 17:14 · 稿源: cnbeta

上月底,苹果向运行 macOS Big Sur 的用户推送了一项不寻常的独立软件更新。据说这个“设备支持更新”,旨在确保用户能够通过 Mac 来正确更新和恢复 iOS / iPadOS 设备。虽然没有分享更多细节,但它还是引入了对最新发布的多种设备的支持,包括 iPhone 13、iPad mini 6、以及第 9 代 iPad 。

对于不了解的 Mac 用户来说,出现在“系统偏好设置 - 软件更新”中的首个 iOS 软件更新,还是让不少人感到困惑。

通常情况下,在用户将 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连接到 Mac 时,苹果会通过 MobileDeviceUpdater 应用程序弹出一个对话框,以提示“需要进行软件更新,才能连接到您的 iOS 设备”。

若 Mac 无法识别较新版本的 iOS / iPadOS 时,则意味着需要下载 macOS 更新才能正确与新外设通信。

现在看来,苹果已经找到了减少对“MobileDeviceUpdater”依赖的方法,那就是主动为 macOS 提供“设备支持更新”。

此外 MacRumors 支出:通过减少连接设备时弹出“MobileDeviceUpdater”对话框的频率,此举还有助于化解被某些用户视作恶意软件的尴尬。

Tidbits 的 Adam Engst 已耗费一两周的时间,帮助确认了这一变化:

当我近日将 iPad Pro 插入 Mac 时,系统并未弹出常见的‘移动设备更新’对话框,意味我有幸接收到了这个‘设备支持更新’。

一番检查后,我试着关闭并重新打开软件更新,结果发现‘设备支持更新’的选项消失了。

当然,正如 Engst 指出的那样,这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发现。

但我们还是很高兴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 设备将无需重新启动、且未及时更新的用户,下次仍会看到 MobileDeviceUpdate 对话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